I just wanna see you dream.
我做了一個兩年半的夢。

【Something Change】

-金珉周&金采源

-偽現背

-短打

-有78成分




金采源剪短髮了。


當她坐進保母車,迎接她的是成員們的一陣驚呼。金采源的新造型受到一致的稱讚,就連平常毒舌的本田仁美也豎起了大拇指。心中的大石總算落下,金采源注意到了金珉周自從她上車之後都沒說過一句話。


在休息站進行短暫的休憩後,金采源成功的以一個禮拜的零食跟姜惠元換到金珉周旁邊的座位。其實本來是要兩個禮拜的份,但姜惠元想起金采源身旁坐的是權恩妃,難得好心的自動減半。


於是乎,金珉周看到身旁坐的人兒不是姜惠元而是金采源時,身為偶像最自豪的表情管理正式宣布失敗。


「為什麼都不說話?」金采源壓低了聲音,她並不想吵醒熟睡中的成員們。金珉周只是搖搖頭,用制式的微笑回應金采源,想表示一切只是她想多了。金珉周等了很久都沒等到金采源的下一句話,便小心翼翼的抬眼看向右邊,發現她睡著了。


金珉周如釋重負,將摺疊完好的外套披在金采源身上,深怕體弱的戀人感冒。前排的姜惠元眯著眼睛,在調整自拍角度的時候無意間將金珉周所有反應納入眼底,她暗自思索著小倆口是不是鬧彆扭了。


不知是車輛轉彎的緣故,抑或是金采源精心設計好的陷阱,金珉周的肩膀上多出了意外的重量。她緩緩慢慢的垂下眸子,熟睡的金采源就這樣靠在了她的肩頭。金珉周絲毫不敢大意,正襟危坐的樣子看得姜惠元十分鄙視五分鐘前的自己。


金珉周怎麼可能敢跟金采源翻臉。


姜惠元善於察言觀色,正巧耳尖的她聽見駕駛座上的經紀人隨口咕噥了一句快到宿舍了。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奔走,坐在後座的金珉周馬上收到了來自姜惠元的訊息。狹長的眼眸微微瞇起,這則訊息無疑是提前讓她迎接艱鉅的挑戰。


現在的金采源完全重新定義了可愛這個詞彙,金珉周嚥下一口唾沫,她總不可能像上次一樣拿糖果叫醒。而且剪了短髮後的金采源讓金珉周更可以清楚看到她修長白皙的脖頸,無論如何,喚醒金采源這件事情對金珉周來說是百般不願意。


迫使於姜惠元無聲的壓力下,金珉周的脣瓣湊近了金采源的耳邊,開口用溫潤的嗓音低聲叫喚著她的姓名。接著金珉周看見了金采源的耳朵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得通紅,還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紅潤的脣不知在嘀咕著什麼。金珉周一動也不動的盯著金采源一張一合的雙脣,過了好幾秒才意識到自己的不妥。


金采源真的很過分。


\


權恩妃看著金采源眼睜睜的讓金珉周走入她與安宥真的雙人房,事情好像並不如她猜想中的發展。善解人意的她拍了拍萎靡不振的金采源,說會叫崔叡娜把安宥真帶到四人房,讓她可以和金珉周有個兩人空間。


權恩妃與金采源水汪汪的鹿眼對視了好一陣子,她一手拉拔長大的小孩子才終於點點頭。待金采源邁開步伐,權恩妃就落入熟悉不過的懷抱裡。姜惠元總喜歡藉著那微乎其微的身高優勢把她錮在懷中,權恩妃早就見怪不怪。姜惠元嘖嘖稱奇,金珉周跟金采源鬧脾氣簡直是人生中的奇蹟。


「別看熱鬧了,過來幫我。」權恩妃掙脫姜惠元的擁抱,走向廚房,後頭跟著無法逃跑而垂頭喪氣的戀人。踏入廚房前,姜惠元還不忘惡狠狠的瞪了一眼在客廳玩遊戲玩得不亦樂乎的崔叡娜和安宥真兩人,並暗自決定今晚就由她們兩個負責洗碗。


金采源禮貌地屈起手指敲了敲木質門板,發現房門根本沒鎖。金珉周縮在床角,看起來怪可憐的。金采源順手將門鎖上,一步步走近把自己裹成一團的小狐狸。


無奈的掀開棉被,眼眶泛紅的金珉周便展露在她金采源面前。溫和善良的小孩說是水做的也不為過,心地溫柔得一塌糊塗,演唱會時也是她哭得最厲害。


「一整天都不跟我說話,真有你的。」金采源細心地替金珉周將垂下的碎髮給勾到耳後,然而嘴上一點也不饒人。正當她認為似乎說得太過分時,卻被金珉周冷不防的抱住了。小孩子的淚珠滴在了肌膚上,金采源忍不住的戰慄,但她深怕躲開的動作對脆弱狀態下的金珉周來說是個二次傷害。


「姊姊剪了短髮更可愛了。」


「一點也不會不適合,是我看過最漂亮的。」


「可是,我好像配不上姊姊……」


「不想讓姊姊被其他人看見……」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自私?」


金珉周的字字句句透露著對金采源的迷戀及對自我極大的不自信,縱然受到了外界的諸多肯定,但從練習生涯甫開始就存在的壞習慣偶爾仍會跑出來。金采源又是生氣又是心疼,金珉周怎麼老是這麼沒有信心呢。


「金珉周,你給我聽好了。」


「我認定的人從頭到尾只有一個。」


「會一起走完這輩子的,只有你。」


「不要再讓我聽見這樣的話了……」


「傻瓜。」


_

短髮的小采

更花了!(被mew桑暴打)



评论(15)

热度(2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